其實 居住在大台北生活大不易

所以會盡量節衣縮食 省吃省用的

但是 健康還是不容忽略阿

因此 即便要省吃省用 我還是會注意吃下肚的東西 到底健不健康

出社會一陣子 開始愛上自己帶便當

一開始要準備便當 很慌張 

因為我不太會下廚

從選油開始就是一門大學問

因為曾經在高級餐廳打工過的經驗 因此我認識了一些比較厲害一點的油

所以 在幫自己預備便當的時候 我會特別留意 跟選購油品

這次 很榮幸有機會 體驗  連淨acon pure 員木山茶油

 

 

從外包裝 到瓶身的設計 都很美觀

連淨acon pure 員木山茶油  也可以叫 苦茶油

連淨有50公頃自有農地 種植山茶樹 能夠充分掌握茶籽的品質

油溫可達252度C

然後他們的油 是100%第一道初榨的油

這邊我補充說明一下 什麼叫做第一道初榨

我上去google了一下  

第一遍榨油所得到的油品,就稱為初榨。
榨過的芝麻、花生或橄欖,都還有殘餘價值,工廠大都會再加一點油,榨第二遍、第三遍……第N遍,可以想見,初榨的品質和營養素當然最頂級,越後來榨得的油就越差囉! 

除了掌握茶籽原料的好壞 以及 採第一道初榨的方式取得油品
連淨也委託SGS為山茶油進行檢驗 每一瓶都有生產履歷喔
他們家的油 可以用4個字來概括形容 就是 「鮮 穩 純 淨 」 分享一下他們家油品的特色圖 應該更容易懂

話不多說 小資女 當然迫不及待 要用這瓶高品質的油來料理便當了

 

沒錯 我們家沒有廚房 靠著這小小的電磁小鍋 但已知足

我平常準備便當都會用炒得

熱鍋後 我就倒入油

接下來放入食材 第一道我煮得是大白菜 我習慣加紅蘿蔔一起拌炒

 

第二道是 我很愛的洋蔥炒雞肉

還有 補充元氣的荷包蛋

 

將將 就這樣完成了 我的午餐便當 (另外一盒要給室友的)

我室友說在料理的過程中

她有聞到苦茶油 淡淡的香氣XD

我一開始沒有聞到 後來也聞到了!!

 

以上 希望能夠把這瓶好油分享給也注重健康品質的捧友。

ps. 我上次爬華人健康網 上面有說 苦茶油是顧胃的好食物

想要顧腸胃的捧有 不妨試試看。

 

想更多認識連淨acon pure 員木山茶油

可以看這邊  https://goo.gl/RLXf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
    全站熱搜

    Ginger2016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