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到下午 往往都會想要找吃的或是找喝的

喝的不外乎 珍珠奶茶 紅茶等含糖飲料

最近接觸了  連淨acon pure 口袋農園  沖泡飲

他是純天然植物粉末

用冷水泡他 或是 40度C的水去泡他就可以了 

說明書上有講

 

 

我愛喝冰的 所以就用冷水泡他

一開始先體驗玫瑰粉的

令我感到驚訝的是

他居然有顏色!!!

他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我室友蠻愛玫瑰粉的

再來是 檸檬粉

 

一開始聞的時候 覺得應該會很酸

但實際品嚐後發現 不酸但帶有一點點的苦味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甜的緣故

所以我們加了蜂蜜進去

風味還不錯

 

最後一個 是綠茶粉

一開始看到這顏色 加上聞它的香氣

會以為 這根本就是抹茶

正要去冰箱拿牛奶來加 讓它變成抹茶牛奶的時候

我室友嚐了一口說 不像抹茶 其實真的就是綠茶

後來 我們也在裡面加了蜂蜜 風味真的很棒

因為害怕抹茶的緣故 本來綠茶粉是我最害怕的一種口味

後來卻成了我最喜愛的口味

有淡淡的茶香 喝了心情會很好 !

 

這款沖泡飲 隨時隨地都可以喝喔 因為它攜帶很方便

 

 

 

 

想要更多了解 這款沖泡飲 或是本身對沖泡飲很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看這邊喔

https://goo.gl/JnU3D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
    全站熱搜

    Ginger2016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