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跟我一樣 一直在尋找

富含植物成分的牙膏

那這邊要告訴妳一個好消息

大六學姊 我找到了 趕快報給妳知道

最近 有機會體驗 阿原牙膏新品 全新添加配方 土薄荷牙膏

 

 

它呢

添加了薄荷萃取還有複方土薄荷精油 是一種含植物成分的牙膏

而且他同時擁有豐富的維他命E 可以讓牙齒健康

也同時是的溫和牙膏 

而且  一般牙齒狀態均適用喔

像大六學姊我的牙齒就是一般牙齒 這款牙膏 我拿到時非常興奮!!

接下來告訴大家我實際體驗的心得吧

 

首先打開包裝 可以看見 阿原的牙膏外皮是白色的

在瓶身後面有標榜它的成份

然後阿原牙膏擠出來是什麼顏色呢

 

擠出來是帶點霧狀白色透明的顏色

然後放進嘴巴裡刷它

它會起泡 只是起泡太難看了 哈哈所以我就po不起泡的照片

放在嘴巴裡刷牙 

它的口感真涼爽舒適 溫和不刺激

刷完以後會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關於刷牙這個好習慣

大家要想辦法建立XDD

相信有人有當過懶鬼吧 就是晚上睡覺前不刷牙

妳知道不刷牙 可能會帶來 牙周病 或者是牙斑嗎? 

到最後就會導致牙齒變的敏感 就會常常牙齒痛 還要付龐大的醫藥費 超划不來的阿 

我也是懶鬼中的一員

所以 為了幫助自己喜歡刷牙 找個自己喜歡而且有品質的牙膏 讓自己刷牙的動力提升 是不錯的方法

而且有好牙 妳就可以大方的笑!! 提升自信!!

所以 鼓勵大家 勤刷牙阿!!  而且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

 

 

看完以後 跟我一樣愛上阿原牙膏的朋友 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立即購買:https://goo.gl/0P2tH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2016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