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今天大六學姊要講泡麵XDDD

說到泡麵  根本是颱風天必備的良品 又或者是  懶人的最愛

通常在選購泡麵的時候 大六學姊看到韓式風味的泡麵 二話不說就會選購 

但最近發現新大陸 台酒 居然推出 義式風味 的泡麵  而且有兩款

分別是 紅酒帕式達白酒帕式達

這個新發現 讓原本只選購韓式風味泡麵的我 開始願意嘗試看看別種風味的泡麵囉~ 

接下來一一跟大家介紹

 

 

首先試吃的是 紅酒帕式達 

打開裡面有:麵、調理包、紅酒及湯包。

再來我用沖泡的方式來煮他

先把

  • 麵放進 沸騰開水 中  
  • 調理包也放進熱水中預溫

再來把麵加蓋,等候3分鐘。

 

台酒 紅酒帕式達  採用的是 乾麵的方式享用 所以3分鐘後 必須把麵撈起來

 

撈起來了以後 接下來 我們就依序加入 

已經預溫好的調理包

紅酒

調理包是 蕃茄肉醬 口味的喔

 

紅酒打開的時候 有夠香 

再來就是把他們攪拌均勻 泡麵的部分就完成了

但是 別忘了 這款泡麵 還有附湯包喔!!

台酒 紅酒帕式達搭配的湯是 義式番茄濃湯

一樣把湯包粉末倒入沸騰的熱水中 攪拌均勻就可以食用了

只是 因為我個人偏好濃重一點的湯

所以調配附湯的部分 我熱水只有用一點點 (之前有上Youtube看了Youtuber分享試吃心得 他們水加太多 導致湯頭淡掉)

 

好了 麵好了 湯也好了

接下來就是大六學姊 欣喜若狂的試吃時間拉!!

台酒 紅酒帕式達  吃起來如何呢~~~

因為個人吃番茄風味的義大利麵 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番茄風味

但是台酒 紅酒帕式達  口感屬於比較濃郁的那種 會適合喜歡吃濃郁番茄風味義大利麵的捧有喔~

附湯的部分 喝起來有幸福感喔XDDD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喝義式番茄湯 喝得到湯頭有勾芡的部分喔!!!

覺得附湯猛猛的!!

 

再來是 令我摩拳擦掌 想要試吃的 台酒 白酒帕式達

其實大六學姊吃義大利麵 比較喜好白酒 

一樣打開台酒 白酒帕式達 給大家看一下 

紅酒帕式達 內容物一樣 只是換了不同口味的調味包 白酒 及 湯包

一樣先用沸騰的開水 沖泡泡麵

沒錯你就是在上班的時候 懶得走出去 就去飲水機那邊 

解除鎖定熱水 就可以得到沸騰的開水了XD

 

再來是把泡麵加蓋泡3分鐘 還有調理包也先用熱水預溫

對 我用手機計時 哈 很怕麵不熟 或爛掉

再來一樣 把麵撈起來 

把麵從熱水中撈起來後

一樣 把調理包及白酒淋到麵裡面

台酒 白酒帕式達 的調理包是  奶油培根 的喔 (我愛死)

 

再來就是把攪拌均勻 麵的部分就完成囉

再來 製作附湯 

台酒 白酒帕式達 搭配的附湯是  起士濃湯

一樣超簡單 把湯包粉淋到熱水中(熱水一樣不要太多)

一樣攪拌均勻

然後 就完成囉

這次試吃 可能香味傳到我同事那裏去了XDD

所以第一口 就給她試吃了

她跟我試吃後的心得 

是  台酒 白酒帕式達 香味十分濃郁  女孩子會很喜歡這口味!!!

因為是奶油培根口味 奶油風味我個人是偏好濃郁的 

台酒 白酒帕式達 真的夠濃郁 覺得很驚豔!!

附湯也夠濃郁,吃麵喝湯後,真的會有幸福感阿

以上,推薦給愛吃泡麵的捧有一個新選擇!!!

 

如果看完以後,你心動了

就到這邊吧→ http://eshop.ttl.com.tw/

ps.台酒各門市也有再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2016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