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像標題所講的一樣

大六學姊的臉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的緣故

變得很容易乾 原本都有在用的菜瓜水也無法應付了

這次非常榮幸可以體驗Dreamhound 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  

包裝上面的仙人掌超可愛der

 

包裝後面有面膜的成分介紹 還有使用說明~

 

拆開盒子後 一盒裡面有5片面膜

 

這面膜拿起來就是給人很有份量的重量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體驗的過程

首先拆開包裝

我的衣服會這麼濕 是因為我去卸妝+洗臉了

哈哈 因為體驗前

我有化妝

 

取出面膜 

驚人的發現

它完全沒有在吝嗇精華液的

量超多

一直滴

滴出來的部分 我拿來擦脖子 哈

跟大家講一下 他們家精華液的特點是以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為主  能高效的保濕肌膚 加強肌膚保水喔!!

我這鬧水荒的肌膚 太需要惹!!!

  ​​​​

 

避免浪費 都還沒展開面膜

先拿還在滴的精華液抹在臉

 

 

再來展開面膜囉~

 

再來撥開面膜布

特別注意的是

Dreamhound 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  

它的面膜布 使用奧地利認證的天絲膜布 不會很厚 很薄 而且很透 很服貼於臉

給大家看一下敷到我臉上的樣子

 

沒錯請容我學一下 聖結石 Bang !

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很透氣 而且很服貼於我的臉

再一臉 無論如何就是要閉眼XDD

 

接下來我們要來揭曉到底敷完以後

我的臉部肌膚會有什麼不同的感受呢~~~~

首先 讓我們先取下面膜

 

撕下面膜的過程

就好像新娘被新郎揭開面紗一樣XDD

好了 徹底取下面膜了

取下面膜後

可輕揉按摩促進精華液吸收喔

好了

接下來 又是感受 

臉部肌膚 經過

Dreamhound 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的能量補給後

狀況如何

 

沒錯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水潤呢!!!

非常開心能夠嘗試這款超保濕的面膜

讓我沙漠大地的臉 有如找到綠洲

話說 因為體驗的晚上我還有個約要去赴

所幸 就敷完後 馬上上妝

發現妝上得便得很服貼 而且皮膚好水潤

對而且 我還換了衣服XDDD

因為要赴約 不能穿灰色那件都濕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

是肌膚很容易鬧水荒得朋友 請進來

粧廣字號:北衛妝廣字第1051103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全站熱搜

    Ginger2016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