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吃大魚大肉的人XDDD

但是 偶爾吃吃看代餐也是挺新鮮的選擇

最近 常常工作 一忙下來

常常就沒時間 或忘記要去買飯吃

因此這款 mixfit簡易餐 就成為我的飲食福音了

 

緊接著就帶大家看一下 我體驗mixfit簡易餐 的過程

它一共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 養生南瓜燕麥

從它正面的外包裝可以很輕易看見它每包的熱量

我覺得對於有在進行熱量攝取控制的朋友 算是蠻好控制熱量的一種飲食方式

再來是盒子的側邊

有詳細的介紹它的成份及保存期限

另一邊則是它的食用方式及熱量表

開箱以後呢

裡面一共有10片裝

接著我們來試試看 味道如何~

 

預備好熱水

找到一個杯子

建議杯子要大一點 因為我沒有可以容納 350CC到450CC的杯子

只好暫時用馬克杯來泡泡看

給大家看一下 養生南瓜燕麥口味的顏色

倒入熱水攪拌攪拌

 

攪拌均勻後 

就可以開喝了

是不是非常方便快速XD

恩~ 喝起來的感覺~~

不會很鹹 而且吃得到果粒!

喝完以後會有 飽足感!!!!!

 

另外一種口味是 舒壓巧克力堅果

也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大六學姊超愛吃甜的

跟 養生南瓜燕麥口味一樣 

正面也有熱量卡路里的標示

側面一樣有表示 成分 食用方式

 

然後我一樣試試看其中一包

讓大家看一下舒壓巧克力堅果的顏色

再來加入熱水攪拌均勻

妳看的到堅果嗎XD

真的是喝的到顆粒耶 跟一般的代餐真的蠻不一樣的!!

嚐了一口後

恩!

我覺得可以!!

真的很好喝~

 

通常代餐大家應該蠻害怕 營養攝取不足之類的

這款代餐 有 28種營養素

覺得常常因為忙碌 沒時間吃東西 或沒時間買東西的上班族

可以試試看!!

 

看完後心動的

點這邊: https://goo.gl/7bYW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2016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