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MOBO這間服飾 

是因為公司剛好跟MOBO有合作

MOBO的服飾 走平價 簡單 舒適的路線

價位是小資女孩都負擔的起的品牌

 

跟大家介紹各種不同的情境

可以搭配的MOBO服飾

 

首先是 上班通勤風

上班 通常免不了要來一件襯衫

MODEL身上這件白襯衫是

MOBO的門襟設計落肩寬鬆口袋襯衫

我就蠻喜歡的他這件的設計

不會很貼很緊 

有正式的感覺但又不會過於呆版 超推這件!

褲子也是他們家的秋冬新品 但褲子的顏色我就比較無法XD 

 

另外一套MOBO上班通勤風的搭配

上衣是MOBO V領半開襟後開釦直條上衣

雖然沒有像上面那件白色來的顯眼跟正式

但我覺得這件上衣也很適合穿去上班 

褲子一樣顏色我無法 

 

再來是  郊遊踏青風

郊遊踏青 我想我盡力也會選長褲為主

你知道戶外蚊子真的很多

MODEL上衣是 MOBO 特殊雙層衣料格紋長版襯衫

黑白格紋就是百搭~

褲子是 MOBO 防潑水彈性顯瘦丹寧長褲

因為MOBO家的衣服都蠻舒適的

覺得可以試看看他們家的牛仔褲好不好穿 (大六學姊還沒有穿過 無法跟大家說 噗噗)

另一件是這件

一看就知道 以寬鬆 舒適 好活動 為主打

上衣是MOBO 顯瘦寬鬆抽褶丹寧長版上衣

下擺是MOBO 俐落前打摺口袋寬褲

嘿嘿 這次這件褲子我就喜歡了!!

覺得卡其色的褲子蠻好搭的!!

 

最後的風格是 約會風

這件約會風 MODEL上衣是澎袖舒適棉麻七分袖上衣

這件上衣一上身 立馬變公主XD

下半身是 附腰帶褶子高腰寬襬圓裙

我覺得這件圓裙穿上去有腰身 有是深色的 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下一套約會風格穿搭

約會應該不會是每次都是這麼都fancy

偶爾也是可以居家一點XDD

上衣是上下配色寬鬆棉質針織上衣

褲子是防潑水不對稱剪接丹寧長褲

我覺得這件褲子蠻可以買的 因為前面有些設計

 

以上給大家看MOBO 2017秋冬新品的搭配

如果喜歡可以點進來:

MO-BO 9折優惠👉https://goo.gl/y4GhV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2016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